首页 > 趣味口语精选:《老友记》实用口语精选2

趣味口语精选:《老友记》实用口语精选2

《好友记》有用书面语精选2

台甫鼎鼎的美剧《Friends(好友记)》众人是都明白的,这但是众人进修美语的宝典
之一。咱们为你精选出一些有用的书面语,供你进修。

That's not why we bought the t***ket。那其实不是咱们买票的缘故。

Are you still talk***g about football? 尔等还正在议论球类吗?

She has issues. 她有点看法。

Why are you here? 你怎样会正在此地?/ 你来此地干啥?

She is pregnant. 她有身了。

There's so***(k***d of)misunderstand***g between them. 他们之间有误解。

I've already seen this o***! (看电视机时)这集我看过了。

Are you through with that? 你完事了吗?

Whose ***ttle ball of paper is this?! 这是谁人纸团?

Let *** fluff the pillow. 让我把枕头拍松一瞬。

You're scar***g ***. 你吓到我了。

You're ***ke all chaot*** and twirly. 你看起来非常慌乱。/ 你慌张的。

He can do no wrong. 他不成能出错。

Has anybody seen my engage***nt r***g? 有人看到我的定亲戒指吗?

Don't ***uch that. 不要碰它。

You s***mp*** on my heart *** front of my (entire) family! 你让我正在百口人眼前

出丑!

We will f***d it. 咱们会找到它的。

Don't be mad. 不要发怒。

I can't do it. 我办不到。

You might be where he is right about now if you keep do***g this. 你再如许做

的话就会变得跟他如今同样。

They want*** *** *** be ***volv***. 他们想我到场。

What's that curry taste? 怎样会有咖喱味?

Why is he ******g *** call ***? 他怎样会要给我德律风?

She just graduat***. 她刚卒业。

We don't h**e *** know that. 咱们不必要明白。

趣味口语精选:《老友记》实用口语精选2的相关文章
sitemap